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西方的男人比較好?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我的大學裡有位老師是女性主義者,上課提到處女情結、紅顏禍水之類的話題時,她整個人變得義憤填膺,散發出一股壓迫感。她還說過,處女情結是很野蠻的行為。當時我不懂她為何如此生氣,在網頁閒逛發現男人的真心話時,我才深刻體會到老師的憤慨其來有自。

期待情人在初次交合時破膜流血,的確是充滿血腥的暴力思想。不先期待對方得到身心的愉悅卻優先希望看見對方痛苦的模樣,根本就沒把對方當成另一個獨立的個體來愛護尊重,而是將對方當成「未拆封的活體充氣娃娃」來看待。

有些男人還明正言順地表示他想在婚前與女人發生性行為,但他的老婆非處女不可。此論調屢屢引起女性與男性之間的筆戰,而且戰火從處女情結打到西方血統的老公身上,批評和西方男人結縭的女性崇洋媚外。如果台灣女性只是想嘗鮮的話,也不一定非西方的男人不可,印度人、韓國人、越南人…不也可以?但為何非西方男人不可?難道外國的月亮真得比較圓,所以西方男人也天生就比較好嗎?

答案的關鍵其實很單純。西方人對兩性關係比較開明。他們自小就在家庭裡學習能討女性歡心的「紳士風度」,青春期開始與異性交往鑽研戀人的相處之道,更重要的是,西方男人會把女性當成對等的獨立個體來尊重,不會去介意處女問題,也不會有「我的老婆就該OOOXX…我的女人就該OOXX…」的想法。他們娶老婆不是為了找個免費傭人做家事,也不是在找一個能傳宗接代的肚子,而是想找個能互相扶持的終生伴侶。反觀那些東方文化的男人,心態在一開始就輸了,當然得不到女性的青睞。


也有東方男人吐槽,女性想找西方人交往,是看重他們的那個尺寸比較大。這理由也只是他們想維護男性自尊的超爛藉口。又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被塞的飽飽的,我就很討厭突然被撐大的感覺,好像身體要破掉了!


西方男人的那個是否比較大,我不曾親眼見過,所以無從判斷。但西方人的愛撫技巧比東方人高明卻是不爭的事實!西方人把性愛當成一門學科來研究,甚至還有人開設性愛補習班,每個付得起學費的成年人都可以去上課。此外,他們還有專門解決夫妻性衝突的心理諮商師。好羨慕西方人啊!他們真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