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德國 Amor 柯樂大傢伙 (原mae b 猛男佛瑞斯) 開箱

喵~~~本想忍到有閒錢再來買,但是前幾日一個靈感突然閃過腦海,覺得現在非買不可,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就在我下標後的隔天,某家打折的網路商店也缺貨了!所以說,人真得要聽從信任自己的直覺啊!宇宙是非常神奇的!

去年想以1500元以下的價格購入,問了幾家露天商家,結果都缺貨了。就在我下定決心今年非買一支來滿足自己的時候,總算捉到一家價格最低又有現貨的商家了!原以為拿到的會是mae b的舊版紫黃配色(超高調的配色),沒想到居然是新版的Amor紫白配色,拆開的當下心花怒放!

其實在購買之後,我一直在猶豫要買深藍色還是紫色,後來就想說讓價格來決定好了!在逛到某個網站看到紫白配色的柯樂大家伙時,腦海裡有個奇怪的靈感:我認為那是我的東西。

結果還真得實現了!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第六感嗎?擁有子宮的女性果然擁有連科學都難以解釋的神祕力量!


請無視熊熊後方的混亂,一切都是拍照惹的禍。
(其實我不反對女生自己把房間弄亂,只要自己負責收拾整齊就好!
憑什麼就只有男生可以理直氣壯擁有製造混亂的權利?我才不吃這套呢!)





它真得很大根!很有份量感!寬度接近折疊式雨傘!



包裝外盒底下有個神秘的編號!





一樣是相當簡潔的包裝!




背面的花瓣造型超唯美!

來提一件有趣的事,它的德國舊名叫作:Flores,這在德文中是花朵的意思,配上舊的中文稱號就成了「猛男花花」。嗯!這稱號很有金剛芭比的氣質哦!新的德文名稱就很正經 ,Cole,意為「核心」,大概是指它能照顧到女性主要的性快感部位 (陰蒂、陰道內壁、G點)。兩種名稱都很適合它呢!



這張品質保證的貼紙要撕下來才能打開電池蓋哦!





顯眼的正負極標式



 電池蓋子末尾有個精緻的皇冠商標,大幅提高了它整體質感,感覺好高級哦!





控制振度的滾輪式開關。


有一點像是被剶殼的蝦子!




我的情趣玩具收藏!









柯樂大傢伙的四張圖片:




布魯斯的特別版



象徵成熟女性魅惑的淡紫以及稚嫩少女的可愛粉紅,著實是種會令女性愛不釋手的夢幻配色啊!難怪商家形容它能實現女性的終極幻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