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適度自我撫慰有益身體健康

所謂「自慰」,乃是指透過撫弄生殖器以獲得快感。不少衛道人士認為這種舉動防礙風化,和「強暴」一樣噁心,尤其是女孩子。 但「自慰」是有必要的!



人類並非動物,可不能因為時間到了,就隨便找人生個小孩。 女性體內的動情素會讓女性產生想做色色事情的衝動,此時為了安撫身體與心靈的煩躁,「自慰」絕對是最方便又最安全的選擇。



 有人認人熱愛自慰的女性很淫蕩,這根本是父系社會對女性的壓制。 他們為了徹底控制女性的身心,希望她們知道的越少越好,要是女人發覺到在性方面對男人不利的事實,女人即有可能為了「床笫問題」把男人甩掉,選擇獨身或另一個女人的懷抱。 而那不利的事實就是: 

 一、和另一個女人做愛比和男人在一起更舒服。 

二、若只是想體驗高潮的感覺,靠自己的雙手或電動按摩棒比男人更有效率! 





認為「自慰」是不正常行為根本就是一種錯誤,某些小女孩三歲時就懂得用雙腿磨蹭物體得到快感,說穿了「自慰」是一種動物演化過後留下的本能。 無需對此感到羞恥與罪惡感,發現自家小孩有此舉動也不用大驚小怪,那只是身體邁向成熟的一種象徵。重要的是,教他們如何保護自己。可別在看到的當下破口大罵,這一罵即有可能徹底瓦解小孩對父母的信任。 以下列出幾點自慰的好處:



 一、了解自己的身體,替未來的婚姻生活做準備。 

 二、減低寂寞感,消除壓力。 

 三、高潮時,身體會分泌一種抑制疼痛的激素還有天然安眠藥。


 這裡也有些關於自慰好處的文章: http://www.shutien.org.tw/dr_doc_detail.aspx?bookid=331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1227/22/10940644_256681851.shtml 



 最後來談談我個人的自慰經驗。 我有失眠的毛病,耳朵又敏感,常常躺了一小時還睡不著。有人說高潮過後會很好睡,我試了幾次,發現高潮過後兩小時之內,那種疲憊感可以讓我在十五分鐘之內安穩的進入夢鄉,比安眠藥更有效,而且沒有副作用! 某次車禍之後,我的身體某些部位偶爾會有酸痛的症狀發生,奇怪的是,每次自慰高潮之後,那些痛楚的感覺會自動消失。 更棒的是,就連心理不舒坦的感覺也會一併消失無蹤,彷彿重生的初生赤子,充滿向前邁進的力量。 有時處在高潮臨界點時,會有一種被某種溫暖的能量緊緊抱住的美妙感覺,那和被另一個人擁抱是截然不同的。 總之,適度的自慰有益身體健康,只要不影響正常生活與身體健康,偶爾「自我撫慰」一下,也是很不錯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