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處女膜情節?處女情節?

喵~~~我一直在想一件事,處女膜的存在到底有何意義?難不成上帝當真對女性充滿敵意,不僅要讓女性生育時受盡苦楚,還得在婚前乖乖守貞,才刻意在女性身上裝層處女膜? 若果真如此,我一定要痛扁上帝一頓(雖然是否有上帝仍是一個問題),它身為一個神一點也不慈愛、公正,男人在先天上占處種種好處,身強體壯,沒有生理期…… 看完這篇文章對處女膜的介紹之後,我忍不住想要大聲嘲笑父系社會的愚蠢…… 

http://jianghe88.pixnet.net/blog/post/39985702-%E6%8E%A2%E5%AF%86%E8%99%95%E5%A5%B3%E8%86%9C%E4%BD%9C%E7%94%A8 

處女膜的功用之一:保護女性生殖器官,避免遭受細菌感染。 
處女膜的功用之二:只允許強壯的男人進入,藉此取得優良血統。 

哈哈哈……結果處女膜根本就不是為了讓男人判斷女性是否曾有過性行為而存在,而是女性篩選精子的一種機制。果然某一物種的延續,實質決定權操在雌性手裡。 那層膜應該改名才對!「處女膜」聽起來有性別歧視的意味。改名成「保護膜」或「篩選膜」會更貼切! 

 上面那篇文章有處女膜照片,那層膜真得好薄,好像連做抬腿運動都會破掉。 我沒看過自己的處女膜,第一次伸手進入陰道內探索,毫無痛感,也沒摸到一層薄薄的阻隔…… 像我這種經常跌倒又常騎自行車的人,恐怕早就把它弄破了,或者天生就沒有……


 聽外國人說,處女膜破掉的感覺和針刺到手指也差不多,這樣就算運動時破掉也很難察覺。


不管處女膜是否破裂,只要第一次和男人合體都會痛吧!除非對方溫柔體貼、技術又好。 有些女性為了保護那層膜,自慰時堅決不使用插入方式,甚至有人為了滿足男人的虛榮心去做處女膜修復手術。 

目前已進入文明的二十一世紀,但傳統父系社會對女性的無形箝制仍在,男人追求「處女」老婆的心態仍在,真是可笑到了極點! 要是男人當真覺得那層膜如此重要,就不該和女人結婚,而是該和「處女膜」結婚才對!

 那些為了保護那層膜而不敢去探索自己身體的女性實在很可憐,就連在外國論壇裡也有女性會問:「我想使用假陽具自慰,若我這麼做,是不是就不算處女了?」 沒和別人發生互相玩弄性器官的行為,就算使用侵入的方式來自慰,當然還是處女呀! 人們實在不該執著那一片膜,不論男女。 女性的身體屬於她自己,她當然有權利在遇到值得獻身的男人之前,優先探索自己的身體,了解自己的需求。 

有不少外國女性表示,她們很慶幸自己在和男人結合之前,使用假陽具練習過,結果她們的第一次經驗很愉快。也有先和男人結合的女性表示,她們後悔在和男人上床之前,沒有自己用按摩棒探索過,結果痛得要命。 


男女結合的方式對女性充滿威脅性,突然要讓一個寬度3到4公分的陌生玩意進入自己最重要的部位,居然還不允許讓女人自慰時進行侵入式練習,就只為了保護那層膜!父系社會的 男人心胸真狹窄!


我突然覺得古代的女人都很可憐…… 難怪我對男人肉體沒性趣,每次看到影片裡冒出男人的「那個」,我都只有噁心感沒有興奮感,那塊肉好大好粗,放進來一定很痛,而且陰道抽插這個動作,對女性而言很難產生快 感。 兩個磨豆腐的女人反而比較讓我亢奮呢!但也不會想隨便找個女人玩遊戲就是了!無論如何自慰才是最安全的性行為! 若要找個長期性伴侶,與其找個處男或處女,不如找個會堅持單一性伴侶的人還比較實際一點,至少他不會四處拈花惹草害自己得到奇奇怪怪的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