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Lelo mia 2 開箱文 之二

喵~~~果然女孩是否能在床上得到強烈的愉悅感,情緒和動情素兩者都是不可或缺的~~~ 某貓總算等到動情素升高的時期,可以和新嫁娘好好培養感情了!




前兩三天想要邀請mia 2 進入神秘三角地帶的深幽小徑裡作客,只是把頭置於洞口都覺得有點痛,只好暫時放棄。 今天終於與mia 2 小姐合體成功了!

完全不會痛,只有身體稍微被撐開的感覺!mia 2進入之後,按下開關…… 第一段變頻:無感 第二段變頻:還是無感 第三段變頻:有快感了……問題是有感覺的不是陰道內壁,而是肛門口附近的神經末梢…… 某隻貓總算可以改掉喜歡用手同時刺激陰蒂和後庭門口的壞習慣……(做這種事快感會加倍,但是自慰時做手很容易扭到,請勿輕易嘗試……) 啊……神經末梢的快感輕飄飄的,實在很舒服……呃……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以前一直以為按摩棒在體內震動會讓陰道產生快感,結果還是需要抽插的動作。我讓mia 2小姐在裡面震了五分鐘左右,就覺得她深度不夠,改拿腮紅刷進行撫慰陰道的動作,效果反而比較好。 不過,mia 2 小姐生來就是為了服務外陰部和陰蒂用的,所以插入後效果不好,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她真得很矮……) 

某貓得到了一個重要的結論:即使棒子會震動,要讓陰道產生快感還是要靠抽插。所以買電動按摩棒時,除了注意振動頻率,長度也是很重要的。 於是,某貓決定讓mia 2 小姐回到最適合她的工作崗位,夾在雙腿之間使用。

應該要拿在手上才是正確用法,但是她太熱情了,每次拿在手上,都是手掌最有快感,想刺激的部位還不一定有快感,手掌常常先爽快到麻掉……當然mia 2 不負期望,完成了讓某貓輕鬆高潮的任務,而且是多重性高潮……她又讓我舒服到連想叫出來的力氣都沒有了,只能一直喘……這次在高潮之前腦袋是徹底淨空的狀態,平日用手取得高潮時,在沒頂之前,腦海中的幻想還是存在的,可見mia 2 小姐實在太熱情了……>< 

玩了兩三天,某貓了解正確控制mia 2 小姐變頻的方法,連續按著「+」兩秒鐘,看到燈亮了一下,就表示她要加速了。 每一變頻的振動頻率會逐頻增強,各種變頻的變化如下:(變頻資料取自 Sally q 部落格) 

第一段變頻︰震~震~震~ 
第二段變頻︰震、震、震、 
第三段變頻︰由微弱到漸強、由微弱到漸強、由微弱到漸強 
第四段變頻:由微弱到漸強到微弱、由微弱到漸強到微弱 
第五段變頻: 強中弱、強中弱、強中弱 

 玩到最後,某貓最常使用第三到五段變頻。沒拿來自慰時,也用在肌肉痠痛的地方,效果不錯。 剛開始時,某貓對她還有點失望,現在覺得花出去的聘金很值得! lelo mia 2 可能不適合手掌太敏感、又喜歡手拿按摩器自行摸遍全身的人。 某貓拿她來按摩時,喜歡直接把她丟在身上,比較有效率。



11月22日補:
喵~~~很不幸地,MIA2只活了四個月左右就壞了。壞掉時的狀況很恐怖,震動時,mia2突然從銀色防水圈為基準分散成三個部分,蓋子、防水圈、操控處分家,幸好當時是在按摩肩膀。

Lelo所提供的保固沒想像中的方便,讓人失望透頂。官網上寫說,一年內壞掉可向lelo銷售點換貨,於是我去找了幻想盒子,他們和lelo聯絡後要我寄信給lelo客服,向他們說明故障情況後,還很囉嗦地問我三個平日如何使用之類的問題,感覺很沒誠意,直到我回覆那三個問題後,才告訴我進行換貨的手續。

換貨得把故障品寄回lelo的大陸辦事處,問題又來了,根據郵局的說法,猥褻物品不得寄向大陸,無從得知按摩器是否包括在內,郵資又貴得要命,根本不划算。我以email向大陸lelo詢問「台灣是否能將情趣物品寄向大陸」,他們居然原封不動地把我的問題寄回來,擺明把我當瘋子玩弄!最後,我雖然申請了換貨手續,但決定自認倒楣,以後大概不會再買他們的產品了,多花了錢卻享受不到該有的福利。現在總算理解為何有些英文網友會對lelo的產品失望了!

現在仔細想想,他們產品設計也有問題,沒事分成三個部分組裝,防水圈在半中間,防水圈與他處的接口細縫很明顯,防水效能令人擔憂,我已經開始擔心Gigi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壞掉。以後情趣玩具,還是買一體成型,或者像fun factory蓋子位於末端的產品比較安全。

明明購買前作了很多功課,還是吃了虧。以後買情趣玩具一定要找願意更換一年保固故障品的店家,有註冊序號的產品絕對不要去註冊!!!

2 則留言:

  1. 無意中看到你的博客,冒昧的說一聲,我也對Lelo的保固不滿意,也是用了沒多久就壞了,問了一堆問題,然後說要寄到其他國家的辦事處才給換。重新寄給我的產品裏,我打開包裝發現充電器竟然是臟的(用香皂都洗不掉),充電線上面還有疑似老鼠或者寵物咬的缺口。
    因為退貨的時候他們要求同時退還充電器,我現在很懷疑他們重新發給我的產品裏,至少充電器不是全新的,而是回收翻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感謝您的經驗分享 ,幸好我最後決定沒花郵資換貨。
      一堆中文人都說Lelo的東西 很好、很棒,明明缺點就一大堆。中國大陸製作的產品實在是叫人頭痛,技術不夠良好導致種種惱人問題。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